20131031_230558  

 

這本書是我前陣子讀的一本書

想打感想 可是沒時間阿~~~

今天混一下 不過我是想和你們分享裡面的一些句子

我很喜歡的

1.生命的美好不在乎時間的長短,而是體會愛,分享愛的每一個當下 。

2.或許,當你不在乎失去,你才真的愛著!或許,當你完全付出自己,你才真的活      著! 

3.聖經說: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;若死了,就結出許多粒子來。       她們的離去,不是結束而是開始。

4.珍愛生命,永不放棄 。

 

這是我想和你們分享的

但是還是有很多很好的喔

而且這本書很好看

改天我再來打感想

謝謝來我這裡回應給我的人

我會回你們的 謝謝你們喔^^

愛你們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