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31018_1  

 

水~~~

給妳看我的腳丫子~~~

妳想很久的~~

有沒有失望啊哈哈?

 

這是標到的衣服還有鞋子

我好喜歡~~

黑色的泰國T-shit

很好穿~~這是我的第二件了哈哈

牛仔背心外套也超好搭的

鞋子!!!!!!!!!!!!!!!!

我看到有標到鞋子 整個超開心的

因為前陣子我的拖鞋壞掉了

然後因為很好穿 我捨不得丟掉

還把它重新接起來再穿哈哈

結果現在又收到鞋子 

而且超級好穿的又很漂亮!!!!!!

我是很喜歡穿拖鞋和涼鞋的人

如果沒有上課或比較正式的場合

我都穿拖鞋或涼鞋哈哈

還有這家店的logo 

可愛的便條紙  我超想要的

之前買的時候也有送衛生紙

有那個可愛的logo都捨不得用哈哈

 

(我用手機打文章……不會用連結嗚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