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360_2013-07-16-12-24-44  

 

此時此刻我又要坐著車離開家鄉了

這漫長的車程 使我的不捨增加

不僅無法再像國小一樣家就在對面這樣近 走一下就到家

也不可以天天回家 天天吃著媽咪煮的飯菜

現在的心情好難過好不捨

幾千萬分的無奈......

還是得面對……

今天還很驚訝的跟我爸媽說

我要開學了!!!!!!!

我要開學了!!!!!!!

我要開學了!!!!!!!

對...禮拜一我要開學了...

暑假作業只是半成品很慘

然後複習考也要放棄了

是說定不下心也無法 只有抱佛腳了

然後雖然再過個三天又是中秋節連假

可是聽到連假根本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

心裡想著之後又有一堆報告和考試

重點是課程還會因此而趕趕趕...

只有累可以形容

其實這暑假真的也混到覺得自己誇張

但是怕是最後個暑假 不玩不行啊~~~

那也就後果自行承擔了...

希望開學後可以順順利利交完每份報告

每次的考試也可以好好的考完

也希望可以快點適應新學期的步伐

更重要的是新學期還是要全過!!!!!!!((剛開學就要先說了哈哈

 

我開學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