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323_151122  

我的文章在電腦上竟然發不出去、也沒有儲存

而且上面那欄更改字體那些全部變得奇怪

可是用手機打開來看就好好的

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

 

 

今天又在家裡當阿宅了

爸媽出去玩還煮了我愛吃的食物((好愛我媽咪

但是這樣我真的不會我出門了哈哈

其實也不是很願意都不出門

只是很可憐都約不到人!!!!!!!!!!!!!

((廢話人家都開學了

重點今天太陽還是天殺的大

雖然有像秋天些 吹著微風

但是出去不到10秒一樣就曬的像乾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